不做别人,只做自己!

抗击者:花儿:🌸❤️

<p class="ql-block">别以学厉文品衡量于人,每个人都有权利抒发内心的喜怒哀乐,尤其是平常不爱与任何人八卦闲扯的本性,只能自言自语的发泄写作在此,即便是学薄识浅,那么只要能将自己的喜怒哀乐抒发出来,也比窝在心里舒坦!</p><p class="ql-block">一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情绪,也不断预防老年痴呆,更加巩固练习丢掉了的仅限数“字”!以免越来越将自己姓什么名什么都快莫失莫忘了!</p><p class="ql-block">阅读作者们的佳作,吸取佳作中的精华,从种种的文章里就可以读懂视野,广放眼界,阔散内心的有限世界!</p><p class="ql-block">自己是几斤几两自然明确,赢来别人的赞美于鲜花时,那是一种鼓励于支持!</p><p class="ql-block">为此,往往会给予及其的信心,促使于爱好的进步!</p><p class="ql-block">然而,没有迎来别人的赞美,以然会继续坚持,自我鼓励坚持不懈!</p><p class="ql-block">看到过有些作者的言辞;因为自己的写作没有得到众多的赞扬,于是就挖苦别人,至于嘛?本来就是彼此之间的陌生,人各有志嘛;自己觉得好就是一种提升,何必要在意别人的赞美于掌声呢!自己的爱好兴趣自己欣赏,不断的努力定会出众于显著的成绩!</p><p class="ql-block">曾经已过去,以后不虚度,闲事末关心,闲话不八卦,闲人不拉挂,天大的事情不急躁,地大的矛盾要冷静,谁人气我我不气,谁爱哭去就哭去,反正从此我无泪!我的世界我修理,我的生活我安排,我的人生我做主,我的情绪我控制,我的健康我珍惜!</p><p class="ql-block">2021,7,27,晚12/37,花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