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口镇“六乱”整治之——90家市场摊贩入驻莱市场

回归宁静

<p class="ql-block">  峨口镇政府5:40的早晨,全体职工齐集政府院内,等侯命令。</p> <p class="ql-block">  镇党委周仑书记、镇政府苏婷婷镇长就今天一天的工作作动员部署。</p> <p class="ql-block">  周仑书记、苏婷婷镇长带队指导全镇摊贩入驻市场工作。对个别不愿进入市场的摊贩进行劝导,经过一一劝说引导,都欣然收摊,入驻市场。</p> <p class="ql-block">  峨口镇员工坚守阵地、劝解商户、告知群众莱市场地点及目前现状。</p> <p class="ql-block">  莱市场的一角,看上去也是特别热闹哦。第一天人驻菜市场,整整90家摊贩呢。</p> <p class="ql-block">  瞧这一家,都快卖光了。</p><p class="ql-block"> 问:第一天进市场感觉如何?</p><p class="ql-block"> 答:挺好的,我在哪里买卖都好,因为我不抠抠巴巴,今天很多熟人找我买菜,才9点多都快卖完了,我对镇政府的工作全力支持。</p> <p class="ql-block">您占了两个位置呢?</p><p class="ql-block">问:今天卖的怎么样,有什么想法?</p><p class="ql-block">答:卖的还行。我种着5亩莱地呢,这是我家的主要生活来源呢,我想要能把现在这两个位置固定占住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你这快了哇,两框西红柿都卖完啦!</p><p class="ql-block">问:你这买卖也不错啊?进市场院内卖菜好不好?</p><p class="ql-block">答:卖的还行。我主要是熟人买,现在有些不习惯,习惯了就好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暖心的一幕!</p><p class="ql-block"> 大姐您这是要去菜市场吗?</p><p class="ql-block"> 我们来帮你搬筐。</p> <p class="ql-block">想在这一刻抓紧时间再卖点货!</p><p class="ql-block">问:你怎么还来这里卖东西?</p><p class="ql-block">答:哦,不好意思呀!我收了这个钱马上就走呀,大家都去莱市场了,我也去呀!马上马上。</p> <p class="ql-block">  整条大街没有一家摊贩啦,今天早上街道突然变得好开阔啊!</p> <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街上嘈杂声没了,路宽了,感觉出口气都畅快,这次整顿真是太好了!</p> <p class="ql-block">  上午10点钟左右,县委贾平华书记来峨口检查市场整顿工作,对初有成效表示肯定,对入驻菜市场后又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对峨口的关爱和支持。</p> <p class="ql-block">  再看看以前的大街呀,随处都是市场,嘈嘈杂杂、占道经营、交通拥堵、垃圾滥扔,你效我仿,为了私利,不顾安全,不顾秩序,不顾和睦。</p> <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3点,召开了纪律整顿大会,会后周仑书记结合纪律整顿大会精神召开了峨口镇集中整治誓师大会,站在政治高度对全镇职工就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推心置腹的和全体职工及参会各企业就接下来几天的市场整顿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安排。</p> <p class="ql-block">  感谢峨口各商户的积极配合!</p><p class="ql-block"> 更感谢各商户为峨口建设贡献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  坚守岗位,巩固成效,坚持不懈,直到成功!</p> <p class="ql-block">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p><p class="ql-block"> 我在峨口主政期间,一定要把峨口治理好,我也相信治理峨口的过程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程,我勇往直前,不留遗憾。</p> <p class="ql-block">  我在峨口工作10多年,峨口滋养我成长,我一定会在治理峨口工作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p> <p class="ql-block">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p><p class="ql-block">全心全意建设美丽峨口!</p> <p class="ql-block">  大街上宽敞多了,摊贩们进市场了,快来看看吧,市场整顿初有成效,峨口镇党委政府会再接再励脚踏实地把峨口治理的更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