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启新的生活

张晨彬

<p class="ql-block">今天的5:54,我们一行4人从七台河出发,到未来要生活的城市日照。</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睛,哈尔滨家中,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没有反思就没有成长,张伟利(张晨彬)第38天日记,回顾过去十年的收获和感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的一生当中会有几个10年,而此时此刻的我坐在哈尔滨的家中,回想起来2010年到2021年,这10年当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历历在目,首先是2010年到15年在日照生活五年时间,那时我还没有退休,家中的收入只有先生的3000多块钱,我的大儿子家中有4口人,需要我们头给1500块钱,我的老儿子在北京邮电学院上学,需要给他1000块钱,我和先生每个月只有500块钱的生活费,持续了几年的时间,15年四月份回到七台河,回到七台河这几年,我的收获是非常非常大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虽然说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在做直销的4年多的过程当中,全国各地去了好多的地方,深圳的惠州黄西塔诺在那里一住就是半年,周边辐射到广州清远,湖南,湖北很多地方做市场,北方做市场,北方佳木斯,周边的鹤岗,双鸭山、富锦、二九O等等太多地方了,现在也经常怀念起和我的姐妹孙百茹,南征北战,东打西杀,持续了一年半的时间,真的很感恩百茹妹妹对我的那些包容,那些照顾,感恩缘分,感恩生命中的遇见 ! ! ! 一走就是几个月虽然说付了很多的辛苦,但也收获多多,如果没有直销,这几年的辛苦付出,也不会在哈尔滨买上房子,所以也非常非常的感恩我的姐姐和我的妹妹,他们的鼎力相助才有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还有不仅是国内,走了好多的地方,也去了很多的国家,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也受到了国宾级的待遇。非常感恩一直跟随我的一些伙伴,王明香、张大萍、胡万霞、康姐、张立霞等等等等很多的伙伴也跟随了我几年,我开了4年多的工作室,他们也在家里坚守了4年多的时间,真的很感恩他们,如果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的今天,俗话说的好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恩我在七台河2019年的11月份接触了王氏数字能量这一门预测学,也让我的人生又有了新的开端,人们说家贫万贯不如一技在身,我觉得王氏数字它是一一门手艺,它可以让我的后半生无忧无忧无虑,更加快乐幸福的生活,也很感恩王志发师傅让我在人生的最好的时候遇见了王氏数易文化,这几年我也帮助更多的有缘人帮助他们解决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一些事情,真的很感恩这些人的这些朋友和家人们的信任 ! ! !感恩之心离幸福最近,感恩之心离快乐近最近,感恩之心离成功最近,感恩我生命当中遇见的每一位对的有缘人,我觉得都是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非常的感恩你们 !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年的3月16日,又让我接触到了呼啦圈这一个非常好的健身器材,让我的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善,比如说漏尿的现象啊,便秘的现象啊,腰疼腿疼啊,身体寒湿重啊,颈椎啊、肩周啊,真的改善了我身体好多好多亚健康状态,那最近呢也是在排深层的寒的一个阶段,因为我感觉呢,在摇呼啦圈的时候,我的小腹还是凉的,我的手和脚呢是胀的,昨天呢,我的一位妹妹用一个小药膏给我排寒的时候,我的手也是手脚是非常非常凉的,就说明自己体内还有更多的寒气,有待于更好的用呼啦圈来改善,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位非常有福气的人。总是能让我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遇见对的事情,所以很感恩上天对我的敬爱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