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教给我一首歌

олег

<p class="ql-block">我来到人世</p><p class="ql-block">哭得撕心裂肺</p><p class="ql-block">你紧紧把我抱在怀里</p><p class="ql-block">为我哺乳</p><p class="ql-block">为我沐浴</p><p class="ql-block">你美丽的脸</p><p class="ql-block">些许是欢乐</p><p class="ql-block">些许是忧愁</p><p class="ql-block">你和儿的心连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儿乐你乐,笑颜如花绽放</p><p class="ql-block">儿哭你哭,点点滴滴痛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儿坐在那快乐的小摇车</p><p class="ql-block">你教我唱一首好听的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稍大些</p><p class="ql-block">你开始为儿筹划人生</p><p class="ql-block">你牵着儿的手</p><p class="ql-block">迎着朝阳</p><p class="ql-block">送儿去上学</p><p class="ql-block">你把书本、铅笔、和蜡笔装进书包</p><p class="ql-block">也把希望装进去</p><p class="ql-block">风雨无阻</p><p class="ql-block">牵儿的人生往前行&nbsp;</p><p class="ql-block">玫瑰开了又谢</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又去</p><p class="ql-block">轻轻的风</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梦</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你伟大的背影</p><p class="ql-block">牢牢地刻在我的心坎上</p><p class="ql-block">每当上学放学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你都在教我唱那首我最喜欢的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的漏斗</p><p class="ql-block">封不住逝去的故事</p><p class="ql-block">那一天</p><p class="ql-block">风儿飘飘,长路漫漫</p><p class="ql-block">我背着行囊</p><p class="ql-block">你提着我的行李</p><p class="ql-block">西风带着脚印</p><p class="ql-block">走出山村</p><p class="ql-block">踏上泥泞路</p><p class="ql-block">看我即将进城读大学</p><p class="ql-block">你的脸上露出美丽的笑容</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p><p class="ql-block">步步牵着你的心</p><p class="ql-block">送我上火车</p><p class="ql-block">风儿萧萧,云儿飞驰</p><p class="ql-block">给儿的行程注入了凝重之色</p><p class="ql-block">我从车窗里望着你</p><p class="ql-block">你举着手向我告别</p><p class="ql-block">看着你那熟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你那瘦小的身躯</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痛</p><p class="ql-block">自此两地离人,万千惆怅</p><p class="ql-block">妈妈啊妈妈</p><p class="ql-block">你是整个家的希望</p><p class="ql-block">你要保重身体</p><p class="ql-block">车缓缓行走了</p><p class="ql-block">载着我对母亲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碎了,我知道</p><p class="ql-block">眼泪已流在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也流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走了</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永远记住你教我的那首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携儿带女</p><p class="ql-block">行走在返乡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蓝色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拎着我孑孓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怀一份喜悦心情</p><p class="ql-block">一路上赏花踏青,坐拥清风</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p><p class="ql-block">从身体里穿过</p><p class="ql-block">思绪飘到过去</p><p class="ql-block">想起我的的亲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的根源</p><p class="ql-block">如今,你我天各一方</p><p class="ql-block">看,桃花依然红</p><p class="ql-block">柳丝照常绿</p><p class="ql-block">不见合欢花</p><p class="ql-block">空倚相思树</p><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在那无数个思念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痛,如今</p><p class="ql-block">你躺在萋萋荒草的坟莹里</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孤独地依偎着你身边的空气</p><p class="ql-block">你在里面</p><p class="ql-block">我在外面</p><p class="ql-block">天不老,情难绝</p><p class="ql-block">母亲的恩情</p><p class="ql-block">是我生命绵延不断的精彩</p><p class="ql-block">儿永远忘不了</p><p class="ql-block">你教我的那一首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