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你,是我一生的惦记,相伴一程,就是一生在意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光阴辗辗转转,老了容颜,却未曾改变了我对你的在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说时光能冲淡一切记忆,可它终究难解相思之苦,独饮一杯相思陈酿,无助地翻阅着埋藏于心底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回忆的世界里,住着一段忘不了的时光,那段时光之所以难忘,是因为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你相伴走过的那一程,真的很美丽,因为美丽,所以难忘,因为难忘,所以才会一遍又一遍地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想永远留在回忆的世界里,在回忆里与你相依,可惜回忆只是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舍分离,偏偏你已经离去,想留在回忆里,偏偏回忆只是一个虚无的幻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向来情深,奈何缘浅,散了的尘缘中却留下了太多太多舍不下的情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斩不断心中的思念,放不下对你的眷恋,千百次想要拿起电话联系你,翻涌而起的情深却被理智压制在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想念却不敢打扰,情深,却不再联系,一个人,孤独地守着一段经年,在心里默默地怀念着和你有关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b>倾尽一生思念,只为你一人</b></p><p class="ql-block">爱,是一种无法解释的心动,是一生念念不忘的情牵,爱上你,身不由己,想念你,心不由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也许,只有把你藏在心里,才叫真正的拥有,至少如此,我可以每天每夜想着你,与你在心中相依相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还爱着你,你却转身离去,世上最近的距离,是你虽离去,却住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走,我不挽留,我念,与你无关,所有的相思惦记,都只是我一个人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红尘万物,清风,风月,飞鸟,闲云,眸中所见的一切,都因为你相思尽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虽不在我身边,却是我心中最近的眷恋,倾尽一生思念,只为你一人!</p> <p class="ql-block"><b>最爱的你,是我一生的惦记,相伴一程,就是一生在意</b></p><p class="ql-block">你似一阵清风从我的世界翩跹而过,却掀起了我心海的万卷波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你来过我的世界那一天起,风起是你,雨落是你,花谢花开是你,云舒云卷亦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你相伴一程,心中是你,脑海是你,梦外梦里都是你,虽然情深缘浅,爱而不得,但是我的心注定只属于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在身旁的日子里,忧伤的思念与甜蜜的回忆交织在一起,想你,念你,在我每一寸时光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我依旧能清晰地看到你的笑,睁开眼,却再也触及不到你的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思的惆怅落在眉间,缠绕成眉间最深的印记,爱而不得是今生最大的遗憾,相思相眷却是我一辈子放不开的缱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爱的人,你要记得,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是我一生的惦念。</p> <p class="ql-block"><b>想你,念你,心上有你,一生惦记</b></p><p class="ql-block">念一个人,是自己的温暖,想一个人,是自己的清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早已在心里生根,发芽,绚烂如花,美好或者孤独,都是自己的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如果人生有的再选择,我依旧还是会选择与你相遇,哪怕结局不尽人意,至少曾经拥有也是一种抗拒不了的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爱过,心上的有你,一生在意,一生思念,一生惦记,一生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今生今世,我们都欠彼此一个永远,但愿来生还能相见,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不离不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心上有你,倾尽一生想念,只为你一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