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夜

冷月寒冰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苏剧《经年》</p> <p class="ql-block">我们听到的一切都是一个观点,不是事实。我们看见的一切都是一个视角,不是真相。——《沉思录》</p> <p class="ql-block">不要因为事与愿违而感到惊讶,因为这个宇宙比你大得多。 ——阿兰·德波顿《哲学的慰藉》</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宫崎骏</p> <p class="ql-block">我等过星,等过醉人的晚风,等过无边的彩虹。等过浪尖的白鸟,等过不妥协的风暴,等过倾城的雨。在这流光溢彩的年华,我充满期待,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我在等风也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