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能够重来

亚欣_Rearly

<p class="ql-block">容颜一天天苍老,我们不再是当初那个少年;心智一点点成熟,我们不再是天真无邪;曾经经历过的遗憾,随着岁月的流逝,在心底已逐渐沉淀,这将是这一生永远抹不去的伤痕。</p><p class="ql-block">人生,若能够重来,或许,一切都将改变。</p><p class="ql-block">人生,只是一条单行道,一旦出发,就再也不能回头。</p> <p class="ql-block">花无百日红,人无再少年。</p><p class="ql-block">时光一去不复返,容颜会渐渐苍老,内心也会有沧桑,也会有遗憾,存留在心间,恨那时没有珍惜学习的时光,浑浑噩噩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p><p class="ql-block">直至,步入社会,历经人事,方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诗句的真正含义。</p><p class="ql-block">时光若能返,人生若能重来,我多么希望时间的脚步,可以慢一点,再慢一点,可以存留在那段时间里,以书润心、化知识为力量,历练出自己想要的人生路。</p><p class="ql-block">若可以,我将不再埋怨读书苦,不再与老师作对,不会再不听老师的话,也不再任性调皮,我会乖乖的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听话的孩子。</p><p class="ql-block">那些所谓的“苦”,相比现在的苦,真的是小巫见大巫,更是不值一提,可惜在今天才明白,但已经是有心无力了。</p><p class="ql-block">如今的我,已年过四十,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有爱我如命的丈夫,三个可人的儿女。时光唯一能给予我的只有成长,在不断地追求着梦想。</p><p class="ql-block">在成长中慢慢地明白这一切,明白如果能重来,那么历史就不会这样了。</p> <p class="ql-block">其实,人生,何须再重来,这一生只要无愧于心,只要曾经拥有过,就不曾后悔来这世上一遭。</p><p class="ql-block">毕竟,凡事都有个限期,都会慢慢老去,直至烟消云散,尽心了,就不后悔,努力了,就不会留下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