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协支部工作汇报

郭建设

<p class="ql-block">印台区民间艺术家协会党支部,支部成立在3月份,三名党员,本人郭建设,任书记,二十六年党令老党员,农民,爱好文艺,但啥都不会,爱生活,爱热闹…。其它两名党员在外地打工,至今还没见过面,电话联系。因支部才成立,没有办公室,工作无法搞,加之本人无能力,所以前季没做多的工作。六月支部和顺金社区党支部等几个支部党员到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民协支部,民协,文联等单位组织;第四届铜川艺术节印台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政府广场展示五天。又在顺金社区至今。六月二十七日,我代表支部和印台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我们尧科村冯生民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冯生民敬献花篮。在冯生民纪念馆参观学习冯生民务果的先进事迹,总支书记喻建国带领党员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一系列活动…。我支部的办公室己经基本上好。还有两名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今后我支部要从我做起,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培养纳新新鲜血液,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搞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敬献余热。印台民协党支部,郭建设2021年7月2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