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帮我一回·我念你一生

司一乐

<p class="ql-block">活着,</p><p class="ql-block">人人都有困难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是谁陪伴着你?</p><p class="ql-block">在你穷困落魄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是谁出手帮你?</p><p class="ql-block">不要以为一起吃吃喝喝的人,</p><p class="ql-block">就是朋友,</p><p class="ql-block">不要以为说着有难同担的人,</p><p class="ql-block">就是知己,</p><p class="ql-block">真正的朋友,不靠酒肉关系维持,</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知己,何需甜言蜜语美化?</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遇见的人成千上万,</p><p class="ql-block">掏心对你好的人寥寥无几,</p><p class="ql-block">别人帮你一次,要谨记在心,</p><p class="ql-block">别人扶你一把,要真心回应。</p><p class="ql-block">做人,就要知恩图报,</p><p class="ql-block">一饭恩情,应当千米奉送,</p><p class="ql-block">滴水之恩,就该永世铭记。</p> <p class="ql-block">感谢曾经帮过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当我困难的时候,没有袖手旁观,</p><p class="ql-block">当我遇事的时候,没有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不求回报,没有怨言,</p><p class="ql-block">把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p><p class="ql-block">感谢曾经陪伴我的人,</p><p class="ql-block">不计较付出了多少,</p><p class="ql-block">不在乎是不是值得,</p><p class="ql-block">带我走出困境,</p><p class="ql-block">助我解决麻烦。</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像家人一样照顾我,&nbsp;</p><p class="ql-block">一如既往的支持我,&nbsp;</p><p class="ql-block">总是默默陪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风雨人生路:</p><p class="ql-block">你给我一分,我还你十分,</p><p class="ql-block">你对我真心,我对你用心,</p><p class="ql-block">你陪我风雨,我与你同行,</p><p class="ql-block">你帮我一回,我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这些话,</p><p class="ql-block">送给所有陪过我、帮过我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这辈子能认识你们,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