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荷花盛开的芬芳娇艳

畅游世界

<p class="ql-block">七月,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清晨,迎着朝阳徒步来到美丽的西山公园,只见荷塘里大片的荷叶层层叠叠,白荷红莲,亭亭玉立,交相辉映,争奇斗艳,荷香飘逸,沁人肺腑,漫步在荷塘边,水静风来,幽幽的荷香,带来阵阵凉意,优美的景色令我心驰神往。</p> <p class="ql-block">每年盛夏,荷花,就成了我心心念念的一种美好,我若不一睹她的芳容,也枉费了我对荷的一片情意。</p> <p class="ql-block">七月的阳光虽然流淌着火一样的热情,但也阻挡不了我欣赏荷花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走进这一池盛开的荷花中,七月的荷花盛开的是多么芬芬娇艳啊,清丽如洗的粉红花瓣,是那么纯净,那么秀美,片片含情,楚楚动人,看上去就让人心生怜爱与欢喜</p> <p class="ql-block">她那出自泥污,却不染一丝尘埃,清水洗涤之后,不张扬显媚的品格,足以打动人心,令人佩服。</p> <p class="ql-block">荷花的美,是无与伦比的,她那迷人的清芬和高雅的姿容,足以让你一百次回眸,一千次想念。</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想百花中唯一做到洁身自好的,唯有这荷花吧!</span></p> <p class="ql-block">都说女人如花,如若,一个女人能活出荷花的品格,是多么难能可贵,又是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的女中极品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