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太阳照耀的地方挺进!

婷婷奶奶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原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手机随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太阳花(半支莲,龙须牡丹、午时花,松叶牡丹,大花马齿苋)</p><p class="ql-block">酷暑时节,今天顶着大太阳拍拍这些,向着阳光照耀的地方开放的花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诗的夏天,梦的夏天,风的夏天,总是那么柔情,那么缠绵。悠悠地来,又悠悠地去,一年又一年,拨动着你我的心弦。如这灿烂了的太阳花,在夏日炙热的阳光下,显得格外温柔美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茬茬生命的轮回中,不要抱怨这燥热的夏天,也不必慨叹生命中有太多磨难。人生就是这样,有遗憾,有缺陷,也会有崩溃的瞬间。只有扛得起苦难,忍得住委屈,挺得过逆境,才撑得起人生。你看这太阳花,它难道不怕这强光吗?我看它不怕,光越强大,它开的越煊烈,像是要和热辣辣的火一般的强光比个输赢。我看太阳花赢了。至少赢得了我的青睐和芳心,赢来蝶舞蜂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本过客,光阴弹指老。无论喜不喜欢某一段时光,都要不负韶华,竭尽全力,完成这一段该完成的任务。生活真的不会因为你矫情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得风情万种。难道这小小的太阳花不是吗?它是我的青睐,在武汉残酷的伏天里,它信守诺言,它来了,来到了这个世界,看它活的多么的辉煌,它不想留下遗憾。难道你我想留下遗憾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大地,收留了你我两行歪歪斜斜的脚印;如果清风,尚记得你这一路曲折的风景,请妥善安放,生命里这些嫣然的相遇,不惧岁月沧桑,也不怕年华老去,转过身,做一个洒脱随缘的自己。就像这太阳花任其阳光爆嗮,风吹雨打,花开花落,秋天收获一地的种子,嫣然一笑那就是我辉煌的成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段光阴一段情,静赏太阳花,你动心,我也动情。这个夏天,愿你握一缕清风,得一份心静,留住最绚烂的风景,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你我的人生要像太阳花一样,如果没有太阳,只会收敛花瓣,但绝不向困难低头,直至收获圆满丰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