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爱你依然

如初的文学社

<p class="ql-block">今日,晴,万里无云,昨日会议过后,便通知公岗辅岗进行环境卫生治理,早上起床,洗漱完毕,看着仍在睡梦中的大儿,心想,今日,大概又要让他孤单的在家一整天,想想也是挺自责,挺无奈,不过,又有什么办法,随即在他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便骑上车子,出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到目的地,他们已经开始除草,先拍了几张照片,留作材料,然后我也加入到“热火朝天”的队伍之中,不知草丛里有瓶子碎片,手掌被划破,顿时鲜血留了下来,用口袋中的消毒纸巾简单处理了一下,便准备接着干,这时旁边有个不会说话的大姨,慌忙从口袋里掏出创可贴,一把抓过我的手,对着伤口吹了吹,冲我笑了笑,就贴上了,旁边大爷看我纳闷,慌忙解释道:“这是我老伴,闺女死后,她就不会说话,脑袋也不好使了,瞅见谁家闺女,都以为是俺们家的,小领导,您别介意!”“大爷,哪里话,我还得好好感谢大姨哪!”说着便紧紧握住了大姨的手,大姨顺势把头靠在了我肩上,仿佛她那离开多年的闺女又回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李,你把这傻老婆子扔了,赶明我再给你找个好的!”旁边另一位大爷打趣道,“去,去,哪边凉快哪边待着去,我这老婆子是最好的,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说的啥子话,老了,老了,不嫌害臊了,想找你自己找去吧!”说着,大爷宠溺的帮大姨拢了拢掉落下来的头发,又顺手把随身携带的大茶杯打开,哄着大姨喝下,在大爷眼里,大姨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美的爱情,莫过于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陪在你身旁,不离不弃,直到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