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八一致敬军人!

百灵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八一建军节来临,此时,我任自己的指尖在键盘上起起落落,或缓或急,纵有千言万语,我却一时难以成行。敲打了又删除,删除了又敲打......&nbsp;手指,不曾停歇。我只知道,在今天,我要留下些文字。</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在此衷心的感谢退伍军人美友们,积极参与《女性私语》栏目话题,关注投稿,无私奉献精神!为您们点赞!向您们致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虽然,你们已经脱下了军装,我们隔着千山万水,可我仍是要送上一份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一些温馨的字句,祝福你们,祝愿你们“八一”建军节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曾经都是军人,你们在军中永远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你们是鲜花绽放在军营;你们是绿草装点着军营;你们把美丽书写在军营;你们是绚丽多彩的云彩;你们是清晨的朝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带着五彩缤纷的梦,从军为国走向天涯海角,走进风风雨雨,走过春夏秋冬,把爱洒在了绿色的军营。你们靓丽一身戎装,为祖国母亲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有缘邂逅网络,相遇美篇,我们怀着对文字的共同喜爱,我们都有梦的执着,陶醉于友谊的天地,让彼此把“私语”当做自己的心灵小家,用心经营它的浪漫,用爱编制它的无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很珍惜和你们的友谊,因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和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情缘,我们彼此分享着幸福和快乐,在我繁忙和疲惫的时候,你们的简单的问候和留言让我深深感动。因此我要感谢你们,温暖我心的朋友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生朋友,已胜过万语千言;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声问候,已飞跃大江南北;一句祝福,是我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送上我的一颗爱心,相识来自天意,友情来自诚意,祝福来自心底,真挚的友谊让我们永远珍藏在心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里,我真心的感谢你们对我主持人工作的支持,缘系美篇,情系“女性私语”,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祝所有曾经当过兵的朋友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八一”建军节快乐!合家幸福安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