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感恩有你

笼子鸟

<p class="ql-block"><b> 🙎‍♀️《人的一生》🙎‍♀️ </b></p><p class="ql-block"><b> 回首走过地每一段旅程,</b></p><p class="ql-block"><b> 在人生路上看着世事在变。</b></p><p class="ql-block"><b> 接受 每一场狂风暴雨,</b></p><p class="ql-block"><b> 觉种奇怪残酷的灾难。</b></p><p class="ql-block"><b> 一场疫情,一场水灾。</b></p><p class="ql-block"><b> 让人心活着身不由己 ,</b></p><p class="ql-block"><b> 这些经历领悟人生苦短啊;</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人生路上;看破红尘,灾难无常。</b></p><p class="ql-block"><b> 不求富有。但求平安,世界无灾难。</b></p><p class="ql-block"><b> 祈愿国泰民安一切都好</b></p> <p class="ql-block"><b> 🙎‍♀️《 我的人生》 🙎‍♀️</b></p><p class="ql-block"><b> 经历觉种灾难让我有些感悟,</b></p><p class="ql-block"><b> 《 回忆》</b></p><p class="ql-block"><b> 曾经彷徨过哭过也笑过,</b></p><p class="ql-block"><b> 曾经付出过恨过也爱过。</b></p> <p class="ql-block">  《我的童年曾经多少铁到在路上》</p><p class="ql-block"> 曾经多少次折磨病魔断过翅膀。</p><p class="ql-block">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曾经多少铁到在路上》</b></p><p class="ql-block"><b> 我要面对我命运得到解放。</b></p><p class="ql-block"><b>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b></p><p class="ql-block"><b> 从此我想超越平凡的生活!!</b></p> <p class="ql-block"> 🙎‍♀️《你的一生》🙎‍♀️</p><p class="ql-block"> 你在世间;</p><p class="ql-block"> 《有人谤你也有人排彻你》 </p><p class="ql-block"> 或是有人看着你进退</p><p class="ql-block"> 给你精神折磨残你恶你</p><p class="ql-block"> 《也许有人局外你》 </p><p class="ql-block"> 这些人无常。</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一切都看破而过去。人生短暂,学会放下。善待这些人流活路。就是善待自己流后路。</b></p> <p class="ql-block"> 《感恩今生相遇,》</p><p class="ql-block"> 亲人和朋友每个有缘分的人,</p><p class="ql-block"> 感恩一路走来有你陪伴;</p><p class="ql-block"> 在身边度过每一个坎坷的路。</p><p class="ql-block"> 这段恩情永远感激珍藏。</p><p class="ql-block"> 愿余生缘分珍惜当下。</p><p class="ql-block"> ㊗️愿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 心想事成哈吉祥🌹</p> <p class="ql-block"><b>我的一生;感恩所有的缘分,不管天涯海角~感恩真情相伴的人,走过风风雨雨!感恩心与心有交集的人,感恩牵挂和惦记的人,感恩老师无私奉献!感恩有你一路栽培!愿这个我最珍贵和尊重的人,珍惜这段缘,一路芬芳,珍爱余生👫</b></p> <p class="ql-block"><b>我的㊗️福没有千言万语,只有真情,只有真缘,才会祝福,愿我所有亲爱的,夏日福星🌹天气炎热,注意身体。愿我们平安健康,一路芬芳岁月,不离不弃过好每天,如意吉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