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有我的爱

Gang_lv

<p class="ql-block">作词:张华山</p><p class="ql-block">作曲:肖白</p><p class="ql-block">演唱:廖昌永</p><p class="ql-block">翻唱:Gang_lv</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莫斯科河畔 列宁山上</p><p class="ql-block">美丽校园 令人神往</p><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并肩</p><p class="ql-block">追求心中理想</p> <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 <p class="ql-block">白桦树下 林荫道旁</p><p class="ql-block">青春岁月怎能遗忘</p><p class="ql-block">我们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共度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 <p class="ql-block">莫斯科河畔 列宁山上</p><p class="ql-block">美丽校园 令人神往</p><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并肩 </p><p class="ql-block">追求心中理想</p> <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啊~~莫斯科 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永远在我心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