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三号坑及可可托海小镇

德荣

<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三号坑是我们新疆旅行活动的重头戏,因为它是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完全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中为祖国创业勇挑重担,尤其是值得称颂的是;在三年严重自然灾害无法度过难关中,它为祖国人民承担责任,通过三号矿坑偿还很大的债务,为祖国人民度过难关抢挑重担,通过三号坑参观使我久久不能平静,不但收到很大触动心灵收到莫大教育,中国人民的脊梁骨就是他们这些无名英雄,无声无息的工人阶级们!在小镇住了二天,空隙时间我去参观了小镇,接触了当地人初步生活,她们他们都是哈萨克族人,无论老少男女小孩都非常善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通过短暂接触有的还建立微信,(给哈萨克族人拍摄照片),有时见到她们的微信描述,她们的家庭生活的美和谐幸福感到欣慰,祝他们在习主席共产党领导下各民族大团结和谐幸福,虽旅行是短暂的,但它给我的印象是不错的,我会记得这里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