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青春的情书

戴钟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给青春的情书</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还不知道梦想在何处</p><p class="ql-block">远远望着你,像那棵春天的树​</p><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每一次相遇</p><p class="ql-block">都像是最初的最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能陪着自己的影子上路</p><p class="ql-block">装作我并不孤独,一点也不在乎</p><p class="ql-block">青春啊她轻轻地牵着我</p><p class="ql-block">时间忽然留也留不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终于懂得梦想在远处</p><p class="ql-block">暖暖召唤我,像那条云上的路</p><p class="ql-block">即使你们会担心叮嘱</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最初的最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终于放下积攒的面子包袱</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依然如故,爱恨历历可数</p><p class="ql-block">记忆啊她远远地望着我</p><p class="ql-block">昨天今天铭心又刻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一封给青春的情书</p><p class="ql-block">并不是因为遗憾或者满足</p><p class="ql-block">这一路的欢喜孤独</p><p class="ql-block">我希望和你一起记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一封给梦想的情书</p><p class="ql-block">或许是我还没有愿赌服输</p><p class="ql-block">这首歌的高低反复</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和你同唱甘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一封给永远的情书</p><p class="ql-block">就当我最后一次义无反顾</p><p class="ql-block">这一生的跌宕起伏</p><p class="ql-block">我幸运和你风雨同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