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户外运动之洱源县城后山捡菌

月生

<p class="ql-block">清晨,早起的我于7:30吃过早点即驱车来到山脚,将车停放妥当后,我开始向山顶前进,在山半腰取水点小憩后继续前行,约一个小时到达洱源县城后山山顶。昨夜,洱源县城下了几个小时的雨,我原以为雨后菌子会冒出来多了,但仔细搜寻约一个小时,只捡到两朵谷熟菌!松毛菌倒是遇到几小场,总之,今天上午捡菌收获甚少!不过,在忙碌一周后的我,又置身野外山林中,身处在大自然之天然氧吧中感觉不错,十分惬意!我整个人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我不禁放开喉咙大声喊叫,声音在山林中悠悠回响!如此这般,颇觉自由自在!上午十点钟回到家中,方觉累了!今天上午一路拍摄,现分享给各位朋友共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