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记】歌词情感

郭星摄影

<p class="ql-block">文/郭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此时此刻,《你在他乡还好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你总是想找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在他乡》的日子里,我只有《单相思》只有清唱《单身情歌》,也许《十年》以后,你对我的《痴心绝对》早已不复存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早已是《伤心太平洋》每天都想你的《味道》。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在《爱海滔滔》的情感世界中,我《奔跑》着,并且《执着》追求着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亲爱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虽然我是《笨小孩》,但我知道与你《离别》是痛苦的,是我不愿意的事情。现在《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在《心碎》的《七天七世纪》里,我希望我的《朋友》《好人好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因为爱所以爱》同时我更要《谢谢你的爱》。真想知道《你到底爱谁》,在你的心中《他一定很爱你》,你现在离我远去,我只能《祝你一路顺风》,现在《我恨我痴心》。对你的爱与《信仰》我会永远珍惜,能被你爱《是我一生最大的骄傲》。真希望《天天看到你》在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里》《都怪我》没有给你足够的《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大约在冬季》我《偏偏喜欢你》站在《黄昏》的小路上。你对我说《男人哭吧不是罪》你我《约定》在《来生缘》的旅途中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只有自演《独角戏》,最后我要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祝愿我的朋友《好人一生平安》!本文章完成与2005年8月15从河南省洛阳市自由曙光迪吧回来以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人生如梭,岁月如流,转眼之间,自己亲手编写的这篇文章,已经距我十六年之久。此刻的我,也已不是当初年少轻狂,长发飘逸的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此生此世,祝愿自己往后余生,所有事宜蒸蒸日上。</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b></p> <p class="ql-block">作者:郭星 籍贯:西安•临潼</p><p class="ql-block">爱好:摄影•写作</p><p class="ql-block">现居于陕西省西安市</p><p class="ql-block">座右铭:我就是我,简简单单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