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实苦,成长很甜→★祝三连好运

慢洋洋

7月23日2021年一中高一年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军训会让你们明白一个道理:我们不光是炎黄的子孙,更是太阳的后裔。 军训动员会上,郭校长告诉我们:军训砺人心智,促人成长。每一位同学都要上好军训这一课,以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毅力和精神,去战胜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努力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迈开最整齐的步伐,铸就最刚强的意志,养成最优秀的品质,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全新的高中生活! 史宏明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发言:认真履行军训日程安排及指示,不违反军规,不打退堂鼓,不因一点挫折就放弃、退缩。严格按照教官的规定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不辜负学校老师和教官的期望,磨砺自己。 军训晒的不光是我们的皮肤,还有我们的意志。 教官说,军人以服从为天职。语调那样坚毅,瞬间燃爆整个校园。我能感觉到有股血液,涌上心头。 同龄的你,让我歆羡不已。你说,军训是为了让我们遇见更美的自己,我深信不疑。以后你就是我的标杆,我努力向你看齐! 做一件事不难,难得是将一件事做到极致。“稍息、立正、……”高标准的完成这套动作,真的很难。 站如松,坐如钟 炎热的太阳在磨练我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我们的耐力 民选班长 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军训中的炎热、疲惫、痛苦……军训中的忍耐、坚持、顽强……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 <p class="ql-block">三连全露脸-1</p> 三连全露脸-2 祝三连好运

军训

意志

教官

祝三连

三连全

我们

磨砺

露脸

好运

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