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禅🍃亲密救赎🍁原创摘文

中国塔诗创作人

<p class="ql-block">《亲密救赎》“心之灵”长篇诗</p><p class="ql-block"> --原创:黄中良</p> <p class="ql-block">之十</p><p class="ql-block">我亲密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亲密的救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灵的华蔻正拥抱我,</p><p class="ql-block">你用爱与光明正引导我,</p><p class="ql-block">让我走在正确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让我从遥远迷途醒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也许我们都己经历了人生的苦难挫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但我坚信这一切都是上苍最好的安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内心保留着对你真如磐石般的爱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如海枯石烂旁边木棉树上盛开凌霄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有人再曲解和指责我时,</p><p class="ql-block">当有人诬蔑攻击毁谤我时,</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对你娇妍的爱,</p><p class="ql-block">我心不会怪罪他人无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我的受苦理解别人的苦,</p><p class="ql-block">从今往后不论发生任何事,</p><p class="ql-block">都不会影响我内心的平静,</p><p class="ql-block">也绝不影响我内心的真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如是那挺拔的白杨,</p><p class="ql-block">以爱坚守这寂寞热土,</p><p class="ql-block">我深深明白爱得越多,</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的爱也越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有人对我们不友善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要直接去批判或指责。</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当他们在攻击时,</p><p class="ql-block">其实是在表达需要帮助;</p><p class="ql-block">他们内心是在求救,</p><p class="ql-block">他们内心在呼唤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亲密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有理解才有爱!</p><p class="ql-block">我越是深入地感受自己,</p><p class="ql-block">就越能感受到真爱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一切都是慈悲的化身,</p><p class="ql-block">有人在牺牲自己无私奉献,</p><p class="ql-block">有人从一个反面来开示我,</p><p class="ql-block">或者来成就我生命的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每一个人的身上学到了大爱,</p><p class="ql-block">我以慈悲友善之心对待万事万物。</p><p class="ql-block">我愿与爱合而为一,</p><p class="ql-block">慈悲智慧充满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感被你祝福和爱,</p><p class="ql-block">天下没有永远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没有化解不了的对立,</p><p class="ql-block">只有永恒和谐的真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