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浪漫】 拍摄地:炉霍县宗塔七色草原 策划:雪域牧野,王军以及摄影创作小组

雪域牧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出境恋人:丹珍洛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麦朵翁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图文//后期制作:雪域牧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配音乐:《画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演唱:哈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去草原摄影,闲暇之余,喜欢听听山歌,要说听歌,我比较喜欢听索郎扎西的歌曲,感觉他唱草原的歌特别的粗犷豪放,心里特敞亮,而且感情细腻。仿佛把我带到了梦境般的草原,给人以心旷神怡之感,所以才令人陶醉,让人神往,在创作时才有灵感。这一组《天边的浪漫》,就是在宗塔七草原上拍摄的一对恋人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牵着你的手,篮天白云,雪山草地作证,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草原你的魅力非凡,让我欲罢不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无论何时何地,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思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想你时,就听听赞美你的歌。看看你的美丽容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无数次呼喊着她的名字,多想变成你怀中的牛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因为这样就能和你相依相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我的快乐悲伤与你分享,把你当做我最忠实的伙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无数次魂牵梦绕,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多想把这一刻定格在心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听着悠扬的山歌,品着飘香的奶茶,看着清清的草,蓝蓝的天。白云轻轻的飘,雄鹰自由的飞翔,该是怎样的一种美轮美奂的画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草原,我的最爱!无论哪个季节?我都会把你深深的眷恋,哪怕冬天你就是光秃秃的一片,在我心中依旧是魅力无限。你的宽广是我的依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今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有生之年,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看草原,死而无憾。无数次心中默默的祈祷,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也和草原有个约定,草原,你一定要等我来看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真美,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的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每当我望着你黑黑的眼眸,我就很开心,是你那亲切的笑容,给了我生活的勇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 那修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你带上别制的礼帽,遮住你美丽的脸,你走过最美草原的这一片芳草地,身后的小花,朵朵绽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你的美丽吸引着我,你的欢笑像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身着一件紫红色的本民族的藏袍,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端庄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远去的你,真像一只小蝴蝶飞过一样,聚美丽称身,色彩柔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庄、温柔、贤惠,无一不是男人深深崇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深的酒窝也在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我们的摄影告一段落,祝福的笑声,思念的心声!声声都谱成珍贵的友情,也许祝福是一种形式,但愿我的祝福能给你们的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已把关心送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珍惜现在的拥有,祝愿我的朋友,你们的明天更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珍贵的爱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在人生之旅,我很庆幸有你们真挚的爱情,我们虽天各一方,却阻隔不了彼此友谊的思念,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愿我们彼此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真诚的祝福你们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爱情的天空,因阳光而灿烂,美丽的空间,因心灵的呼唤而吸引,是缘分让你们相爱,是友情,是恋情,把你们捆绑在一起,是你们的真诚让我感动,祝你们在爱情的路上情谊绵长,真诚到永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家人是太阳,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亲情给于太阳,友情给予月亮,在阳光下享受温暖,在月光下舒心畅想,祝你们幸福快乐到永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清茶一杯代美酒,献给远方的好朋友,此香不比鲜花浓,却是真情出我手,愿你们时时都平安,幸福美满,无忧愁,好运吉祥伴你们走,健康幸福快乐到永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