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五个同桌——宝妈喜洋洋

杜小莉

<p class="ql-block">农历六月十五日 7月24号 襄阳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莉亲子成长日记第118篇 日记星球3570号星宝</p> <p class="ql-block">转眼第58期21天的蜕变之旅已接近尾声,这是我第五次参加21天蜕变之旅,这次我的同桌是个漂亮的年轻妈妈 ——宝妈喜洋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能在5000多会员中成为同桌,特别有缘份。</p> <p class="ql-block">因为这段时间有学习计划和任务,基本上没有看群内的日记,今天要写同桌,我特意去翻看了她的日记,单听名字就知道她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全职二宝妈.</p><p class="ql-block">她平时带两个年幼的孩子,还是日记星球会员,还是向日葵妈妈,还运营着自己的社群,真是一个全能手.</p> <p class="ql-block">在这21天里,她特别的积极,很早就把作业交了,大多数日子都是她在提醒我,“亲,记得交作业,” 特别的准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每天有人牵挂,有人提醒,真是觉得特别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的特别感恩,在这21天里能有您的陪伴,亲,谢谢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莉,二个孩子的宝妈,喜欢看书,爱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和我一起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的承载,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

日记

同桌

宝妈

特别

喜洋洋

蜕变

星球

会员

这天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