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谁》致敬中国军人,献给郑州抗洪前线战友

杨和峰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风"豫"同舟战洪魔,赤胆忠诚铸军魂!</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学唱一曲巜为了谁》,为河南加油,为战友加油!</b></p> <p class="ql-block">《为了谁》</p><p class="ql-block">作词:邹友开 </p><p class="ql-block">作曲:孟庆云</p><p class="ql-block">演唱:祖海</p><p class="ql-block">学唱:兵姐姐</p> <p class="ql-block">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却知道你为了谁</p><p class="ql-block">为了谁 为了秋的收获 为了春回大雁归</p><p class="ql-block">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p> <p class="ql-block">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回</p><p class="ql-block">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p><p class="ql-block">谁最美 谁最累 我的乡亲</p><p class="ql-block">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p> <p class="ql-block">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p><p class="ql-block">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为了谁 为了秋的收获</p><p class="ql-block">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p> <p class="ql-block">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你是谁 为了谁</p><p class="ql-block">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你是谁 为了谁</p><p class="ql-block">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 谁最累</p><p class="ql-block">我的乡亲 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姐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