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忆我的父亲

粱春福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之际🌹以此来告慰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为中国强军之梦奋斗👍🌹</p> <p class="ql-block">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的父亲梁进德同志进军西藏,和平解放西藏立下了汗马功劳,解放大西北等若干解放战役的遗留下来的是珍贵材料展现给大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不忘先辈留下的血和汗。在战争年代牺牲了无数的革命先烈,我父亲在解放战争中也曾经受过多次伤,曾经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差点没牺牲在战场上。以此实物展现给大家!献上我的有天之灵。这次习总书记。进西藏自治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些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让红船精神永远的传下去。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历史。历史也不会忘记那些英雄的先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听党话。</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父亲梁进德同志参加每次战役的纪念章</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父亲梁进德同志,进军西藏和平解放西藏证书,70年了!</p> <p class="ql-block">以上的珍贵历史材料。是我父亲遗留下来的。这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进西藏自治区进行庆祝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庆祝活动。对此我作为梁进德的儿子,以展现珍贵父亲的材料。展示历史!永远不会忘记。先烈永垂不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船的精神永远的走下去。父亲生前最爱听的这首革命军人 歌曲。以此来告慰先烈们。</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华诞🌹在这里祝全国的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在此。怀念先烈及我的父亲🙏我的父亲参加过解放战争。渡江南下!江西剿匪,进军西藏,和平解放西藏、朝鲜战争差点牺牲在朝鲜战场上。在此。纪念先烈们永垂不朽🙏🌹我们的后代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实现中国的强军梦而努力👍</p><p class="ql-block"> 整理材料人:梁春福</p><p class="ql-block"> 2021年8月1日中国北京朝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