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牛什么牛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原唱:唐古 翻唱:箬涵 文字和出镜:墨轩小主儿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这首歌纯属跟同学聚会娱乐而唱,如果喜欢听,就拍拍手,如果觉得不妥,想喷就喷吧。我应该感谢喷我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是我草船上借来的箭,我只能等东风一吹的时候再说吧!🙏🙏🙏</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大爱同行,愿山河无恙,河南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做一个,爱做梦的女生,单纯而善良,珍惜每一段幸福的时光,安静无忧,无需做到最好,只需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拾一地的花瓣,编织一双坚硬的翅膀,飞翔在绿色的原野,闻青草的馨香,听花开的声音,遗忘忧伤,让生活五光十色,多姿多彩,有滋有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你可知道,你是我红尘中,不期而遇的一束暖阳,潮起潮落,给了我浪漫的遐想,你可知道,你温情恬淡,如婉约的宋词一阙,如花的芬芳,如雨打芭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如花间小径,扑朔着我浪漫的婉约诗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经年一笑,携一份随性,前行……</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00</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你走的那天,我用眼泪,把你洗的干干净净,爱你,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我会一直把你藏在我的心里,只有那里才是最圣洁的地方,一切与你有关的故事,都被我安妥的封存在那里,所有的记忆里,都是你的美丽,我不知道以后的我,还能不能有幸再次梦见你,也不知道,下次梦到你的时候,有没有力气说爱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时间就是天空的云,它给了我们,一场场狂风暴雨,也给了我们一个个暖晴,有帆就要去远航,生命的帆,就是引领我们不要贪恋港湾,即使沉没于岁月的海底,我也要坚持启航,因为我知道,只有沉淀,才能更好的升华。</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出相思的困惑</p><ul class="ql-block"><li style="text-align: center;">捕捉燃烧的爱火</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高度想把我诱惑</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姐的青春怎能让你折磨</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待邂逅的结果</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怕寂寞的承诺</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帅气想把我迷惑</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姐的真心怎能随便拍拖</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金钱买不到姐的自由</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br></li></ul><p class="ql-block"><br></p> <ul class="ql-block"><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姐的幸福只是那真心拥有</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虚伪从开始都被看透</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牛什么牛啊你牛什么牛</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从来都没想过姐的感受</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耶耶</li></ul><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