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将无眠(原创)

不知马也

<p class="ql-block">宁静的夏夜</p><p class="ql-block">月亮随我直到颍州火车站</p><p class="ql-block">知了声声,叫出凉爽的风</p><p class="ql-block">车从各地奔来,将旅客卸于广场</p><p class="ql-block">炽热的手机锁住疲倦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呵欠滚出口,飘如泡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无数次顺着广场画圆</p><p class="ql-block">孩子实习即将归来</p><p class="ql-block">夜染黑了蓝天、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灯光下,花儿与树无眠</p><p class="ql-block">今夜,还有一个无眠的我</p><p class="ql-block">和清醒的诗说着夜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7/23夜 阜阳火车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