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家乡外环

开心每一天

<p class="ql-block">晨,微风拂面,虽然是在伏天里但是有昨夜的雨,不感觉潮热,这天气适合骑车。于是决定约骑友骑行去,路线选择一直想骑的外环,因外环整体工程还没修建完大车还没通行,来往车辆少适合我们骑车。最主要的是我一直没好好的全程骑完外环一次,这次想利用上午两个小时时间把全程骑游一圈。</p><p class="ql-block"> 准备好一切和骑友姐姐出发喽。</p> <p class="ql-block">从南外环开始,一路骑行一路高歌,心随景动,宽宽的路面真的好爽爽,一点不用考虑对面或者后面来大车辆,骑友姐姐我俩可以并排骑,可以高声畅谈,这境界真的好似海阔天空一般,浑身有用不完的力气。车轮滚滚爱我外环爱我家乡爱我中华,哈哈,骑上车就是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前面修路我们得推车过去,整好可以美拍一下,顺眼望去外环大桥高高矗立,完全可以想象这么大的工程修建起来是多么的不容易,我大建昌今天终于有自己的外环了,以后骑车不去远方了,爱家更爱我大建昌的外环路。</p> <p class="ql-block">一次骑车可以赏悅一段心情,可以净化一次心灵,可以增长一些见识。循序渐进,每一次的经历,都能成长自己,放飞梦想。由此可以说,骑行是一种生活,一种状态,爱骑行的人都爱生活,更爱自己,爱大自然中的一切万物。</p> <p class="ql-block">此次骑行用了两个小时,绕外环一周,全程50公里,坡度不大但是骑的速度不是很快,完全休闲骑模式,不然没时间欣赏风景,快与慢不说明问题,洒脱愉悦心情是真。</p><p class="ql-block"> 到家吃过饭去又去游泳馆游了一千米,自此上午活动结束,下午去上班喽。</p><p class="ql-block"> 爱运动的人生才有意义,爱骑行的日子才感觉充实。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骑行锻炼身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