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其实不想走》冬梅翻唱

冬梅

<p>歌曲/冬梅</p> <p>你总是说我在</p><p>这样孤单时候</p><p>才会想与你联络</p><p>然而谈的情</p><p>说的爱不够</p><p>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p><p>怎么会不懂我</p><p>怎么会不知道</p><p>女人的心是脆弱</p><p>寂寞不是我</p><p>不能够忍受</p><p>只是每一天</p><p>我想你太多</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怎么会不懂我</p><p>怎么会不知道</p><p>女人的心是脆弱</p><p>寂寞不是我</p><p>不能够忍受</p><p>只是每一天</p><p>我想你太多</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啦啦啦啦啦</p><p>啦啦啦啦啦</p><p>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我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我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我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我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我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p>你要相信我</p><p>再不用多久</p><p>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p><p>其实不想走</p><p>其实我想留</p><p>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