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我的好同桌。

张晨彬

<p class="ql-block">同桌是一种缘分。</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农历六月十四,睛,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没有反思就没有成长,张伟利(张晨彬)第35篇日记说说我第1次参加日月星球的21天蜕变营也是58期4班的好同桌魏晓晓</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是58期4班的4568号星宝宝张伟利,我来自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我是两个儿子,两个媳妇的妈妈,也是两个孙子,两个孙女的奶奶,再加上十分疼爱我的先生,我的家庭是一个10口之家,在别人的眼里我拥有一个十全十美的家庭。虽然说我已经到了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但是我是一位比较喜欢学习的奶奶,也是一位喜欢正能量环境的一位奶奶,才有幸的走进了日月星球的这个充满着爱,充满着正能量的一个环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也有幸的接触到了我的同桌魏晓晓星宝宝,俗话说得好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所以非常非常的感恩小牛妈妈建立了这个伟大的平台,这里充满着爱,充满着能量的日月星球平台,非常的感恩58期4班的各位班委老师们,是他们辛勤的付出,才有了我们每一位新宝宝在这里能够得到快乐的学习,幸福的成长 ! 同时也非常的感恩,在我第一次参加21天蜕变营时,就能够遇到我亲爱的同桌魏晓晓老师,虽然我们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从她的日记当中我可以了解到她是一位爱的天使,她是一位给更多因为脸上有各种皮肤上的斑啊,痘啊而丧失了自信的人送去自信,送去魅力 ! 同时也受到了他更多的顾客的爱戴和尊敬,同时她也是我心目中让我最尊敬的人,因为把爱送给自己是一种美德,把爱送给周围的人是一种公德,把爱送给素不相识的人是一种大德,我的同桌她是一位大德之人,所以非常非常的感恩她,愿我们的情谊长长久久 ! !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 !</p>

同桌

感恩

一位

期班

非常

星球

充满

日月

七台河市

张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