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生活中点点滴滴❤️🌈

杨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岁月一点一点地消失,这也激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一张张相片也成了最为珍贵的东西。虽然此刻的景事比过去更胜一筹,但正如作家说的:“过去和现在都是最美的。”</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总是对回忆那么的留恋,那么的向往。虽没有那种往昔的感觉,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现实才是我们生活的主导</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人生过往总成回忆,一个人的心态和选择,决定着路过什么风景</p><p class="ql-block">回忆让生命完美。她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始终如一</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缘分姐妹难得一聚</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姐妹的舞台精彩</p> <p class="ql-block">国外的工厂让我放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