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爱人

小草

<p class="ql-block">  时光雕刻的生命如一个线段单调而短促,而我,因你,生命有了光,生命饱满而丰盈,从此不再孤单,心中因为有了爱的人喜怒哀乐也觉得清晰有趣,日子也就不再浑浑噩噩……</p><p class="ql-block"> 我本自我,因爱你,也渐学会换位思考;我本自私,却甘愿为你奉献全部的爱;我本粗俗,却愿意给你我全部的温柔;我本怯懦不堪,却为你勇敢坚强;我生性冷漠,却对你热情似火;我本愚钝,与你在一起却灵感迸发;我本无趣,与你在一起却浪漫无限……哦,原来爱一个人会让人变得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 很想也学着别人写写心中爱人,可我用了大半生也没有理出个头绪来,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在我的生活中,很难描绘出你的形象,因为<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早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你在</span>蓝天白云里,你在轻风细雨里,你在春花秋月里,你在春夏秋冬里,你在一日三餐里,你在晨昏流转里,你在酸甜苦辣里……生命因有了你变得丰盈美好!</p><p class="ql-block"> 人生风雨你与共,不羡鸳鸯不羡仙,<span style="font-size:18px;">人生渡口你与伴,心中踏实安然,因此</span>恪守内心的执着,收获惊喜时才没得意忘形,遇到困难不再退缩,遭遇挫折也有了勇气面对,遭遇不公有了份超脱。然后日子有了波澜不惊,岁月有了静好,心中有了底气。于是生命中就有了从容,生命中就有了优雅!</p><p class="ql-block"> 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不是那么完美,但你就是我的唯一,你对于我来说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我只有与你在一起才会成为自己,我只有与你在一起生命才能够鲜活!因为我的灵魂只能与你的灵魂共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