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行之(一)

<p class="ql-block">  蓝天白云大草原,一直向往的呼伦贝尔,终于要去了,一个晚上激动地睡不着 ,4点半就起床了,穿上心爱的漂亮衣服,带上我搁不得又离不开的“冤家”于</p> <p class="ql-block">  2021.07.22.6点张家口万方旅行社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沿途风景 ——</p> <p class="ql-block">“心”形远山</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p> <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8:30到达第一站 —前房子服务区</p> <p class="ql-block">我们乘坐的大巴冀G•B8910</p> <p class="ql-block">前房子服务区</p> <p class="ql-block">我和闺蜜海荣姐姐</p> <p class="ql-block">天气灰蒙蒙的,还有点点小雨滴,但是一点也不影响美美哒心情,正如导游说的“心情好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10:30第二站桑根达来</p> <p class="ql-block">迎风而立 酷啦啦</p> <p class="ql-block">姐姐说“把我拍美了”其实本来就是美女,集温柔善良 活泼开朗于一身</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老“冤”,难得合“拍”</p> <p class="ql-block">辉腾梁风场</p> <p class="ql-block">平顶山锡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质公园</p> <p class="ql-block">11:50到达锡林浩特市 </p> <p class="ql-block">左手边依次是发展和改革委员会</p> <p class="ql-block">市政府</p> <p class="ql-block">“无名”湖,因我不知道名字,就这样说吧,等以后知道了再加上,或者有谁知道告诉我一声</p> <p class="ql-block">12点整准时到达仟德门饭店</p> <p class="ql-block">丰盛的午餐 </p> <p class="ql-block">饭后额尔敦敖包公园转熬包</p> <p class="ql-block">据说围着敖包正转三圈倒转三圈所有的美好愿望都可以实现,不过凡事别太贪了,不要一下子许太多,小心失望,反正我每次只许一个,全都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快点”他喊我了,有标志性大石头,我的最爱,每每看到总是情不自禁,“情有独钟”从来没有变过</p> <p class="ql-block">三大美女三个老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四哥,第一次一起出来玩,虽然平时很少交流,可是关键时刻对我总是有求必应,关爱有加,没有四哥就没有我的今天,一直一直都记在了心里</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总是忘记给老“冤”拍照片,而我却要求他不仅仅要拍出漂亮的身形,更要拍出“灵动”的眼神,哈哈</p> <p class="ql-block">和自己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枫叶和我</p> <p class="ql-block">俩对</p> <p class="ql-block">有幸遇上我们班主任朱老师还有太太,也是我们的高中英文郭老师,真是有缘</p> <p class="ql-block">不知疲倦不畏炎热 “好不容易在一起”一样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没有观众就独自欣赏</p> <p class="ql-block">心态好,一切都好,我们是爱生活更爱美的老太太</p> <p class="ql-block">牛年牛“姐”你最牛</p> <p class="ql-block">抓紧时间,再拍最后一张,告别敖包公园,出发下一站</p> <p class="ql-block">路上加油站加油,团长让休息20分钟,上了车才知道,于是又下去继续“美”美哒哒</p> <p class="ql-block">晚上六点到达白音华龙德宾馆办理入住</p> <p class="ql-block">半小时后全体集合去吃晚餐</p> <p class="ql-block">大草地美食坊就餐 </p> <p class="ql-block">不喝酒的美女们速战速决,留下男同胞们喝点小酒,边走边聊步行回宾馆,到了后大家还是不想上去,一致同意去爬山,哈哈说走就走</p> <p class="ql-block">继续 继续 继续</p> <p class="ql-block">大家玩着拍着不知不觉月亮已经升起,看到了真正的草原上的月亮</p> <p class="ql-block">山脚下的白音华</p> <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蚊子太多了大家还是舍不得回,从日出拍到日落,又拍到月亮升起,真是尽情潇洒尽情玩,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还没有到就商量,明天如何拍出“美”美照明天穿什么衣服怎么拍……</p><p class="ql-block">我回来也没有看几点,给大家发照片选照片做美篇,我喜欢今天的事今天做,哈哈10:50 终于完成,祝姐妹们开心快乐 ,心情都要美美哒 …</p><p class="ql-block"> 期待明天会更美好 </p><p class="ql-block"> 梦于20210722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