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泪]167篇,(感恩相遇美篇,感谢所有美友热心关注)

珊珊

<p class="ql-block">《雨中的泪》</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图片:摘要网络(若有侵权,立刻删除)</p> <p class="ql-block">《雨中的泪〉》珊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雨滴,</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浸入我心窝。</p><p class="ql-block">看着前方的路,</p><p class="ql-block">被大雨淋得模糊不清的路,</p><p class="ql-block">尽管这样,</p><p class="ql-block">我看得清你远去的背影,</p><p class="ql-block">依稀中显得那么伟岸与萧洒。</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我己经把心交给你,</p><p class="ql-block">你却把她放在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一对小鸟在树枝上嬉戏,</p><p class="ql-block">我看见那连绵不断L的雨丝。</p><p class="ql-block">心碎了!</p><p class="ql-block">心在怯怯惊慌中跳动,</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恐惧与担忧!</p><p class="ql-block">害怕暴风雨即将来临,</p><p class="ql-block">害怕天就要塌下来!</p><p class="ql-block">从此!没有了光明!</p><p class="ql-block">只有绻宿在某个角落,</p><p class="ql-block">看着风起云涌的突变过程!</p><p class="ql-block">心浪在一次又一以翻滚!</p><p class="ql-block">心里的倾诉就是那么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如果泪水就这样在雨中流淌,</p><p class="ql-block">不久就会变成滔滔的海洋。</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那样残酷,</p><p class="ql-block">一句话儿没有,</p><p class="ql-block">丢下我就说,从此我们再无瓜葛!</p><p class="ql-block">你的心好狠,难道我们千里逢缘,</p><p class="ql-block">就是这个下场!</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感到好绝望,</p><p class="ql-block">谁愿愿把伤痕累累的心再二三伤透再伤!</p><p class="ql-block">谁又会想旧伤未去再增新伤。</p><p class="ql-block">望着风起云变的天,看着那倾盆的大雨,</p><p class="ql-block">我突地倒在雨中,任狂风暴雨的催残,</p><p class="ql-block">呼喊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你快回来!你快回来!</p><p class="ql-block">太雨啊!你为什么这样无情!</p><p class="ql-block">落魄的心,一下子感到绝望。</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夕阳下相识,</p><p class="ql-block">却在暴风雨中分手!</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爹娘的心肝,</p><p class="ql-block">都不是生命中的弃儿!</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这样对我!</p><p class="ql-block">卑微,懦弱的背后,</p><p class="ql-block">都有千转回旋的梦。</p><p class="ql-block">经过磨难的背后,总是一颗千疮百孔的心!</p><p class="ql-block">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坚强的太久,也会淡漠。</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心受伤太多,也会改变!</p><p class="ql-block">是谁将那颗受伤的心,</p><p class="ql-block">一伤再伤!</p><p class="ql-block">是谁又将两颗心,</p><p class="ql-block">一缝再缝。</p><p class="ql-block">缝缝补补!</p><p class="ql-block">你可曾看见我多么委屈与心疼,</p><p class="ql-block">我把一颗心给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又把她放在了哪里?</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生活,我不需要!</p><p class="ql-block">真的不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一对经历过的夫妻,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真的,世上的情呵!就是纠缠不清。最后还是落个分手的悲伤局面)。</p> <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真名,张勇。70后,四川武胜人。现居重庆。现代著名网络诗人。在网络上有”情诗王子,情诗圣手"之美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