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雨为我下】音乐【等雨停】

君生我未生

<p class="ql-block">我想你啦</p><p class="ql-block">窗檐的雨滴滴答答</p><p class="ql-block">细密的说着情话</p><p class="ql-block">拉上窗帘脱下丝袜</p> <p class="ql-block">最黑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有你我也不会害怕</p><p class="ql-block">雨点拼命的敲打</p><p class="ql-block">玻璃上的水稀里哗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细数肩头上的齿痕</p><p class="ql-block">笑着和我说话</p><p class="ql-block">听窗外的雨那么大</p><p class="ql-block">一定掀起了许多浪花</p> <p class="ql-block">像是攻破城堡前的车阵啊</p><p class="ql-block">风追着雨 </p><p class="ql-block">我抱着你</p><p class="ql-block">昏暗的世界大雨落下</p> <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变成一朵云霞</p><p class="ql-block">含情脉脉的眼里泛着泪花</p><p class="ql-block">因为雨停了你就要回家</p><p class="ql-block">只留下淅沥的声响不做回答</p> <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p><p class="ql-block">阻挡不了太阳那么大</p><p class="ql-block">彩虹是定格在空中的淡淡伤疤</p><p class="ql-block">天空都哭了吧</p> <p class="ql-block">今夜的雨是为我而下</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听到我眼里的雨不停在挣扎</p><p class="ql-block">墙头上你我最爱的合欢花</p><p class="ql-block">不在站立枝头它难过的把头低下</p> <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直喜欢美好而长久的东西,一直希望文字可以治愈孤独。如果我的文字曾经给你带来感动,曾经一刹那驻足过你的心灵,请你关注我!给我力量并与我一起一直走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师友厚爱阅读留墨!</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