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本年第三次大暴雨

杜小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农历六月十三日&nbsp;&nbsp;&nbsp;&nbsp;7月22号 襄阳 暴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小莉亲子成长日记第116篇 日记星球3570号星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大暴雨,听到下暴雨,小周就说快走,要不等会走不了了。</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我没太在意,经她催促,我关电脑,把各办公室的窗户关完,等我们下来,楼下又好深的水,打着伞浑身湿透。</p> <p class="ql-block">坐在车上,雨水摸糊了视线,雨刮片都没用。</p> <p class="ql-block">涵洞已经积满了水,公交车都不敢走了,小周转路把我送回家,走到小区门口,积水已经好深,淌水回家!幸亏跑的快,要不又回不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几天,已经是第三次大暴雨了,回不了家的那种,虽然只有几分钟路程,现在都快被暴雨搞神经了。一听到暴雨第一反应,赶快下班回家。</p> <p class="ql-block">城市的排水系统太重要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莉,二个孩子的宝妈,喜欢看书,爱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和我一起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的承载,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