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知己]166篇。(感恩相遇美篇,感谢所有美友爱心关注)

珊珊

<p class="ql-block">[红尘知己]</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图片:摘要网络(若有侵权,立即删除)</span></p> <p class="ql-block">[红尘知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我不爱你!</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那只是你模糊了最初的记忆……</p><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p><p class="ql-block">鲜花遍地。</p><p class="ql-block">捡起春天己失落的笑意,</p><p class="ql-block">在花开的季节重新温馨。</p><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飘逸着白云,</p><p class="ql-block">在爱河中沉醉“,</p><p class="ql-block">三月的艳阳天,</p><p class="ql-block">因花开而乐,因情深而醉!</p><p class="ql-block">逝去的岁月,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淹灭了你所有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么?记得</p><p class="ql-block">那本手册上的短诗么?</p><p class="ql-block">你若是蓝天,我便是白云!</p><p class="ql-block">你幼小的诗龄,却震憾了我灵魂!</p><p class="ql-block">你的一束鲜花,</p><p class="ql-block">,一朵玫瑰,</p><p class="ql-block">能唤醒我己存封已久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往事,像朝阳冉冉升起!</p><p class="ql-block">使我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风啊!你不要这样无情!</p><p class="ql-block">雨呀!我也希望你温柔些!</p><p class="ql-block">不要来得那么快,又多么猛烈!</p><p class="ql-block">我“希望自己与你一样,</p><p class="ql-block">失去所有记忆!</p><p class="ql-block">没有甜蜜过后的痛苦,也不要痛了过后的一丝笑意!</p><p class="ql-block">我希望自已变傻,</p><p class="ql-block">变呆,</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失去记忆!</p><p class="ql-block">忘记过去,一起又欢欢喜喜,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我怎过意得去!</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生活如诗,初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慢慢融化了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人生中要等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入目无他人,</p><p class="ql-block">心中皆是你。</p><p class="ql-block">我见众生皆草木,</p><p class="ql-block">唯有见你是青山。</p><p class="ql-block">唯愿岁月静悠悠,</p><p class="ql-block">且以深情变白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真名,张勇。现代诗人。70后,四川武胜白坪人。现定居重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