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海滩的女孩

闲云

夏天的 风吹起 回忆又一片涟漪<br>有好多 的甜蜜 最终漫延遍了雨季<br>而故事 很安静 一不小心就长成森林<br>那爱情 像蜻蜓 一直前行<br> 一朵一朵 一路上好多花朵<br>开着笑着 像你脸上缤纷的颜色<br>你的快乐 等同于我<br>你的微笑 在盛夏萦绕<br><br> 像风拥抱 了青草 我也顺势被倾倒<br>而我知道 这恋爱味道<br>像刚刚红 的葡萄 幸福酸甜 刚好<br><br> 许多年少 在那个学校<br>有的美好 像知了 停在那年的树梢 <br>艳阳高照 我的鸭舌帽<br>被风吹掉 你弯腰 一直一直放肆 的笑<br>岁月静好 抚平了眉梢<br>那时我们 还太小 不懂天荒和地老<br> 所有烦恼 都装进书包<br>唱起歌谣 牵着你 一直一直走过 喧嚣<br>下课后 的蝉鸣 蔚蓝了天晴云淡风轻<br>而翠绿 的心情 随风旅行 <br>记得大雨匆忙催着我们逃跑<br>一起狼狈躲在屋檐对视一笑<br> <br>气氛在这个时候安静一秒<br>我吻上了你嘴角<br>你的微笑 在盛夏萦绕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风拥抱 了青草 我也顺势被倾倒</p><p class="ql-block">而我知道 这恋爱味道</p><p class="ql-block">像刚刚红 的葡萄 幸福酸甜刚好</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化妆、出镜:小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组织、策划:奥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案借用:临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场景:盐洲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摄影、后期:闲云</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xianyun426/460278737)</b></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