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等你一场风树秋歌的胜景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 影:西域汗马</p><p class="ql-block">出 镜:禾 每</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场 景:新疆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夏短秋长,风树黄澄</p><p class="ql-block">一袭白裙,透明秋凉,长发风梳</p><p class="ql-block">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场秋树风歌的胜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芊芊结,荡过葳蕤生香</p><p class="ql-block">荡过金盏花遍布草场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成熟注定是一种心情,一种风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愿告之夏天的结束</p><p class="ql-block">昼长夜短,总是那么神奇</p><p class="ql-block">神奇的叶子</p><p class="ql-block">做着秋渐浓黄澄的梦</p><p class="ql-block">我一袭白裙绽开着白夜的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会说:你不来,你不愿老去</p><p class="ql-block">因为处处风花,是淑女的静美</p><p class="ql-block">执一念挚诚</p><p class="ql-block">养我一容之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仰首秋叶,安之若素</p><p class="ql-block">荡着秋千,方知风情摇曳</p><p class="ql-block">惜着、爱着</p><p class="ql-block">心迹上飘下的每一片落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叶书签,我直抒胸臆</p><p class="ql-block">当雪铺可可托海,也许我的激灵</p><p class="ql-block">是一册厚厚的雪</p><p class="ql-block">在无字之中,截住纯洁</p><p class="ql-block">只让清流在雪溪下氤氲的流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季风花树</p><p class="ql-block">不愿见即将转场的蜂箱</p><p class="ql-block">不愿见慵懒的牛车</p><p class="ql-block">缓缓的驶出望不见的地平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有馕,可以充饥</p><p class="ql-block">不忘的是风景</p><p class="ql-block">我有风干的葡萄</p><p class="ql-block">齐齐的尝着风景的甜蜜</p><p class="ql-block">我有帐房,我有酒樽</p><p class="ql-block">一盘风味羊肉,唱尽帐房外的夜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 class="ql-block">当清澈的溪流漫过裙底</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风吹来的柔情</p><p class="ql-block">香软了我的质地</p><p class="ql-block">我梦萦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盘旋在青丝飘逸的白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本诗文图片由禾每授权发表,特此诚谢禾每!。严禁商用及二次修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