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街

天山童姥

<p class="ql-block">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p><p class="ql-block">含英咀华,气淡神韵</p><p class="ql-block">纵然摇落了繁华,风蒿中的守成</p><p class="ql-block">阳光下背影温馨</p><p class="ql-block">这里没有芥蒂,只有自信</p><p class="ql-block">面对自己是玉立婷婷</p> <p class="ql-block">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p><p class="ql-block">我隐于市井,隐于一个人的街</p><p class="ql-block">岁月的车轮怎么碾过的?</p><p class="ql-block">我的出现是衔接了</p><p class="ql-block">快节奏与舒曼的自信</p><p class="ql-block">风华正茂,总能搭上时代的车</p><p class="ql-block">霎然之间惯看黑白传奇</p><p class="ql-block">惯看浮光洗涤的纯……</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给出一个铁定的规律</p><p class="ql-block">怎样、怎样的与时光相吻;</p><p class="ql-block">又怎样、怎样的款款得体于人生</p><p class="ql-block">或许把握人生,自我操纵</p><p class="ql-block">才是一绝红尘……</p> <p class="ql-block">我锁定的优雅,或许是一把椅</p><p class="ql-block">或许是背离椅子上的风云</p><p class="ql-block">一切的彰显,都以气质命名</p><p class="ql-block">黑白,代表高雅,也代表娴静</p><p class="ql-block">云端之下,我自袅袅娉娉</p> <p class="ql-block">寻着韶华的声音,魅力彰显冷峻</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街,如此轻松闲定</p><p class="ql-block">千般月馨已过,我搭上了时代的风影</p><p class="ql-block">再回眸,我最不能放低的是自信</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水墨丹青</p><p class="ql-block">出镜/天山童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