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期待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原唱:周笔畅 翻唱:箬涵</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08, 108, 108);">每个人曾都有过期待,期待就像是一根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span></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期待》有着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渴望爱情却并不盲目,正契合周笔畅的个性与嗓音特点。<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8px;">他们以青年人要为梦想和爱,去征战拼搏的观点,创作的歌曲。</span>慵懒浪漫地摇醒了曾经拥有孩子气的听众。。</p> <p class="ql-block">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p><p class="ql-block"> 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p><p class="ql-block"> 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p><p class="ql-block"> 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p><p class="ql-block"> 你的呼吸越靠越近</p><p class="ql-block"> 将我抱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p><p class="ql-block">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p><p class="ql-block">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p><p class="ql-block">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p><p class="ql-block">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p><p class="ql-block"> 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p><p class="ql-block">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p><p class="ql-block">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p><p class="ql-block">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p><p class="ql-block">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p><p class="ql-block">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p><p class="ql-block"> 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p><p class="ql-block">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p><p class="ql-block">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p><p class="ql-block">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图片:大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