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甘南,碧海幽谷

蓑衣

<p class="ql-block">你来自何方,要去向哪里?</p> <p class="ql-block">两个字:干净</p> <p class="ql-block">草原上拍摄婚纱照,不错的主意</p> <p class="ql-block">山泉水洗脸,非常舒爽,有点奢侈了</p> <p class="ql-block">一个很老很老的藏族老妈妈,腰弯成了九十度,我想买她的花环,鲜花编制的花环,才五块钱一个,可是没带现金,她也没有微信,不过有几个藏族妇女直接给她现金,也不要她的花环,我觉得这里很弱的人也可以活下去。</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男孩逢人就推销他自己采摘的野草莓,可是大家都不要,走到我面前,他要送给我,欣然接受,问他吃不吃卤肉,他不要,指着丸子说,我要这个,于是他得到了很多丸子。</p> <p class="ql-block">奇特的地貌,令人惊叹</p> <p class="ql-block">一天奔波六个小时,一点都不会累,一路虫鸣蝶舞,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何必熙熙攘攘,远方清净无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