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的爱和不成熟的心…

名厨

<p class="ql-block">什么才算是永远的爱!不离不弃一辈子也不算,只有两个人在一起志同道合不离不弃一辈子才算是最永恒的爱。爱要懂得互相理解,体贴,支持,鼓掌,跟随,经得住外面的诱惑和对世俗的看法,有自己的观点和认知!自家的事不于她和他人叙说言谈!自家的男人和女人再不好也是自己选择的!何必让外人来评价是非…否则一但单方面知道了厌烦了你的行为!定时炸弹💣 随时就在你身边爆炸!到那时你再想挽回已经来不及了!就算你有一千个一万个爱都无法挽回了。因为受伤的心是无法愈合的像从前那么好了…我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容不得自己最爱的女人伤我三次!否则我就是一个人活着也不愿意再回头!伤口总会有愈合的那一天,只是时间的问题!不是我无情而是你让我太绝望。再见了六年的感情!难道我心里不难受嘛?可是木已成舟!你我又能如何收场呢?开局很好故事也很精彩,感谢你让剧情结束的这么快!让我还来得及从新选择幸福!否则到我老得那一天!就算我哭红了眼睛👀 !谁又曾懂得理解我内心的伤疤!假如为了活着而活着,为了结合而结合,那我还不如早一天离开这个悲催无爱的世界!因为爱的太憋屈了,爱的太累了,爱的让我无法明白,这爱爱的太沉重了,我想放下所有的包袱和回忆,从新再活一回!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我没有来得及放开去好好爱一个我她她也爱我的女人…世界就这么大!难道我此生就真的遇不到那个她嘛?我对爱情💏 其实要求并不高!只要你懂我就可以了!陪伴和倾听真的很重要!两个人躺在一张床说着不同的两个答案一个问题!你让我怎么选择!我的答案就是放手!我宁可一个人活着也不会委屈我的心脏!最近我的心脏压力太大了!想一个人好难受😭 ,每天渴望的心总是在悄无声息的滴血!我真的受不了啊!请你放过我吧!谢谢曾经最爱的女人!我谢谢你别再纠缠过去了…别再提那些陈年烂谷子的事了…好好活好你自己的日子吧!爱要坦诚,不必求全,你我都没有错,只是时间错误把我们两个放在一个环境里!让我巧合的看上了你!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这辈子不能于你白头偕老,下辈子为你做马🐴 骑!因为是想放手!因为最近我太累了!求求你们所有人别再劝我了…拜托了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作者朱峰先生19921177761随笔</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爱大侄女</p> <p class="ql-block">无锡江南</p> <p class="ql-block">无锡融创茂</p> <p class="ql-block">无锡</p> <p class="ql-block">无锡</p> <p class="ql-block">江南无锡河南街</p> <p class="ql-block">无锡</p> <p class="ql-block">张家港工地</p> <p class="ql-block">地铁口</p> <p class="ql-block">地铁美食</p> <p class="ql-block">地铁美食天后</p> <p class="ql-block">日式料理</p> <p class="ql-block">鲍鱼美食</p> <p class="ql-block">兄弟</p> <p class="ql-block">老家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鲜超市</p> <p class="ql-block">儿子和妈妈</p> <p class="ql-block">朋友聚会</p> <p class="ql-block">比拼</p> <p class="ql-block">环卫</p> <p class="ql-block">缘分</p> <p class="ql-block">焕发</p> <p class="ql-block">炸鸡自创</p> <p class="ql-block">回忆</p> <p class="ql-block">好兄弟</p> <p class="ql-block">大儿子在西宁</p> <p class="ql-block">美图</p> <p class="ql-block">拜佛</p> <p class="ql-block">收索</p> <p class="ql-block">充电</p> <p class="ql-block">货源风采</p> <p class="ql-block">学习</p> <p class="ql-block">美食</p> <p class="ql-block">古筝</p> <p class="ql-block">创意</p> <p class="ql-block">烧烤</p> <p class="ql-block">朋友</p> <p class="ql-block">果盘</p> <p class="ql-block">聚会奋进</p> <p class="ql-block">回家</p> <p class="ql-block">排盘</p> <p class="ql-block">美发</p> <p class="ql-block">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敬酒留念</p> <p class="ql-block">家</p> <p class="ql-block">特色</p> <p class="ql-block">展示</p> <p class="ql-block">够哥们</p> <p class="ql-block">旅途</p> <p class="ql-block">工作地</p> <p class="ql-block">来过</p> <p class="ql-block">得瑟</p> <p class="ql-block">学习</p> <p class="ql-block">美景流星</p> <p class="ql-block">设计</p> <p class="ql-block">休息</p> <p class="ql-block">休息</p> <p class="ql-block">喜欢</p> <p class="ql-block">端庄</p> <p class="ql-block">说事</p> <p class="ql-block">学习</p> <p class="ql-block">孙子</p> <p class="ql-block">爱国</p> <p class="ql-block">喜欢书法收藏</p> <p class="ql-block">邀请</p> <p class="ql-block">出发</p> <p class="ql-block">波澜</p> <p class="ql-block">巧遇</p> <p class="ql-block">敬酒</p> <p class="ql-block">名片</p> <p class="ql-block">姐姐</p> <p class="ql-block">外滩</p> <p class="ql-block">08年上海吃饭纪念</p> <p class="ql-block">开心</p> <p class="ql-block">敬酒</p> <p class="ql-block">搬家</p> <p class="ql-block">过滤</p> <p class="ql-block">美点</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家</p> <p class="ql-block">个人</p> <p class="ql-block">亲兄弟</p> <p class="ql-block">家乡</p> <p class="ql-block">搬家</p> <p class="ql-block">老板</p> <p class="ql-block">家世界</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大哥</p> <p class="ql-block">买货</p> <p class="ql-block">儿子老二</p> <p class="ql-block">同学</p> <p class="ql-block">认可</p> <p class="ql-block">认可</p> <p class="ql-block">儿子老二</p> <p class="ql-block">送货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