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确保公车管理见实效

碑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p class="ql-block">  7月2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务用车管理处副处长吴晓光带工作组一行2人到我区督导检查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雷冬玲及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p> <p class="ql-block">  会上雷主任就我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和前段督导检查、自查整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张平同志对公务用车督导检查资料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雷主任就我区公车更新审批流程和车辆信息化网上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与检查组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p> <p class="ql-block">  检查组对我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区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网上登记派车制度,严格落实公务车辆运行费用单车核算和定期公示制度,将车辆更新纳入年度财政预算,不断推动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p> <p class="ql-block">  座谈会结束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落实整改工作会议,对区公务用车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同志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会议要求公车办针对指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责任,确保各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落实公务用车各项文件规定,严格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肃公务用车使用纪律,确保全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科学规范。</p> <p class="ql-block">  </p>

公务用车

我区

整改

督导

使用

服务中心

检查

检查组

事务

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