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而有意义的活着

乐融融-44270594

<p class="ql-block">当我烦闷的时候,打开手机,想找一个说话的人,可又不知道找谁,可能大家都在忙着,也许吧,还是不要打扰了。</p><p class="ql-block">我只有到美篇这里,和自己聊聊天吧,我喜欢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任心灵自由的飞翔!</p><p class="ql-block">说句心里话,人生朋友有几多,到底用来干什么?就是吃喝玩乐吗?热情过后,还不是“沧然而涕下”,更显得孤苦影单!</p><p class="ql-block">人生朋友有几多,又有几人能帮酬?再说我也不喜欢麻烦别人,遇到事情只有扛着,不舒服的时候,自己受着,在别人面前从不示弱,略带强势,大概这就是修行中的孤独吧🙏🏻!</p><p class="ql-block">人生朋友有几多,又有几人三观和?和淡不来的人谈心,会让我焦虑,所以,懂我者我珍惜,不合者,我远离,只有去看小说中做人的人生哲理,做人不虚伪,不耍滑,真挚而真念🙏🏻!</p><p class="ql-block">朋友有几多,真心待人有几个?朋友不在多,而是在知己!问寒问暖的我感恩,不离不弃的我记心中,遇见善良,我当以回报,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温柔已待生活中的自己,尽管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可以牵手传热的人,但我已经学会了勇敢面对,形单影只是每一人的将来,每一个人的舞台落幕,每一人的轻松自在,所以我要过有意义的生活,让其丰富而充盈,真诚而善良的活着!</p> <p class="ql-block">做荷不言</p> <p class="ql-block">静心悠悠 淡定斯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