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行拍摄花絮

言者

<p class="ql-block">  这次新疆行收获满满,预期的目标全部实现。</p><p class="ql-block"> 回来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完成了美篇的写作及文字图片的排版,该美篇一转发立即引起了轰动效应,不少网友纷纷打听行程,表示在有生之年也一定要去趟新疆。</p><p class="ql-block"> 第二件事就是要把音乐风光片的视频做好,这是比较费时的,流程较多。兹不赘术。</p><p class="ql-block"> 当然制作复杂,但拍摄也很艰辛,由于拍摄的环境是在高海拔地区,(独库公路平均海拔在3000米左右)无人机起飞的风险很大,最后一天在独库公路上拍雪山,为了要拍山顶,无人机攀升到了350多米的高度,遥控显示屏上屡屡发出震动报警,提示立即返航,我全然不顾,我想大不了机子飞丢了,但一旦成功了,拍到了这段片子也就值了,机子返航后电板上只剩半格电了,十分幸运。</p><p class="ql-block"> 无人机收回后,立即又拿出运动相机忙了起来……还要抽空拍延时作品,身上背了两只包,倒有点像在跑单帮,草原上风大,有时冷得发抖,夫人受不了时我就让她先到车上避风。</p><p class="ql-block"> 拍摄是不易的,但精神上十分富足,在有生之年能到处走走,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感到很幸福。</p><p class="ql-block"> 这段音乐风光片,我起名为《壮丽山河 锦绣伊犁》,现奉献给所有关注我这次新疆行的朋友,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