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朗诵:与你,浅浅遇,深深藏

Gang_lv

<p class="ql-block">作者: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制作:皂脚树</p><p class="ql-block">诵读:Gang_lv</p><p class="ql-block">合诵:瑞姿</p><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自网络</p> 诵词欣赏 <p class="ql-block">从没有告诉过你</p><p class="ql-block">这世上有一种牵念</p><p class="ql-block">可以淡淡的婉约在时光中</p><p class="ql-block">如开在时光里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不浓不烈,却可以让季节芬芳</p> <p class="ql-block">心底总有一个柔软的角落</p><p class="ql-block">是别人无法触及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那里有山有水</p><p class="ql-block">还有相识的最初</p><p class="ql-block">让我千百次在寂寞里为你驻足</p> <p>我知道,不是每一次相遇</p><p>都能让柔情写满眼眸</p><p>也不是每一朵花儿</p><p>都能开出姹紫嫣红的妖娆</p> <p>你是飘过我窗前的一缕风</p><p>终要伴着云朵远行</p><p>而我只是欣喜</p><p>只是将阳光装进你的行囊</p><p>让你不带走一缕忧伤</p> <p>你是泊在我眉间的一弯月</p><p>终要在黎明前离开</p><p>而我,只是不语</p><p>只是将你的背影凝望</p><p>让你前行的脚步没有牵绊</p> <p>好想好想为你写首诗</p><p>将一季葱茏在文字中典藏</p><p>那指间轻舞的诗行</p><p>写满了莫失莫忘</p> <p>好想为你唱首歌</p><p>将一袭牵念镌刻在音符里</p><p>在每个寂寞的黄昏</p><p>伴着清风为你低吟浅唱</p> <p>从没有和你说起</p><p>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p><p>就是从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p><p>于茫茫人海中只一眼</p><p>便是来自心灵的邀约</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米阳光</p><p class="ql-block">穿过我生命的原野</p><p class="ql-block">就那样轻轻的,落到我心上</p><p class="ql-block">让一颗漂泊的灵魂不再流浪</p> <p class="ql-block">就如四季轮回一样自然</p><p class="ql-block">就如月圆月缺一样必然</p><p class="ql-block">不需要刻意,也不用等待</p><p class="ql-block">只是遇见,只是欢喜</p> <p class="ql-block">感谢上苍</p><p class="ql-block">让这样一个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能让我们在同一蓝天下</p><p class="ql-block">呼吸一样的空气</p> <p class="ql-block">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让那样美好的你遇到了我</p><p class="ql-block">能让我们在同一时刻</p><p class="ql-block">赏过一样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故事,是飘在风中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无需深刻,也不必铭记</p><p class="ql-block">只要那深深浅浅的回眸中</p><p class="ql-block">写满了共同走过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光临聆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