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带我去草原

开心老锅

<p class="ql-block">姥爷你记得我满月时咱俩拉勾的话吗?嗯。现在我都四岁半了,咱爷们该出门了。你太小看也白看。No。你想去哪?我想玩沙,北戴河?不去水太脏,海南的水沙最美,你去过N次。要不就找个凉快的地方骑车?嗯,这个,去内蒙大草原如何?先说好哦十天不能找爸爸妈妈,你同意吗?好!不许闹脾气哦。好!如果闹就自己快递北京,同意吗?耶!</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2022冬奥会赛场地张家口,张北草原天路看风车,小试牛刀。小伙伴晕车厉害不过这次表现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那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这个又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快来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新鲜,草原就是这个样子吗?不是这只是耕地保护区。是用来种粮食的土地。</p> <p class="ql-block">张北天路的晚霞绚丽多彩</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草原。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乌兰布统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奔驰的骏马</p> <p class="ql-block">七月的草原翠绿翠绿。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里最上镜的季节应该是九月中旬以后开始直至初冬的第一场雪吧!</p> <p class="ql-block">牧归的羊群</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要像骏马一样驰骋江湖</p> <p class="ql-block">乌兰布统自然资源丰富以草原、湖泊、沙地、湿地、林地为主,以林木花卉、野生动物为辅,而且大多完美保持原生态。</p> <p class="ql-block">七月份的草原正时金莲花盛开</p> <p class="ql-block">傍晚时分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撒在宽广的草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公主湖:原是沙漠中涌出的甘泉,后被建成人工湖,水面约五十亩,湖边有白桦、野花、各种灌木</p> <p class="ql-block">七月的内蒙草原各种的花朵五颜六色</p> <p class="ql-block">我穿行于花海般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可否飞翔</p> <p class="ql-block">这里除了美丽的草原、阳光和蓝天白云及夏夜的凉爽,蒙古美食牛肉大饼、大馅饺子、炭烤大串、涮羊肉、大歺烤全羊以及奶豆腐等等……</p> <p class="ql-block">我的力气还是可以的</p> <p class="ql-block">姥爷我讨厌你!我讨厌照像。</p> <p class="ql-block">送给妈妈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哥们记住这种路是人和牲畜走的车辆末经允许千万不要驶入。如果你好奇路的尽头?可以租辆山地自行车随便骑。别说没有告诉你,机动车的过路费很贵的。</p> <p class="ql-block">植物群种有云杉、白桦、贝加尔针茅、羊草、地榆、唐松草、线叶菊、马蔺、昌蒲、兰盘花等为主,伴生有黄花、达乌里胡枝子、萎委莱、冰草、隐子草、芨芨草、冷蒿、早熟禾等,生长繁株高50厘米左右,覆盖度达80%以上。还分布有少量沙地云杉,林下生有孢子类、苔藓类和繁茂的草本植物。盛产金莲花、赤芍、防风、柴胡、黄芪等几十种中草药,素有“一步踏三草,草草皆是药”的说法。</p> <p class="ql-block">早上不到五点太阳已从晨雾弥漫的草原尽头悄然升起</p> <p class="ql-block">五彩山的星空</p> <p class="ql-block">蒙古族传统的歌舞每当夜幕降临在各个酒店广场均可免费看到。热情,豪放、好客是蒙古人的一种美德。</p> <p class="ql-block">酒店我还是推荐一下第二次入住的友谊宾馆。摄影圈小有名气的坝上团长。嗯:摄影来此地如果不想落空,酒店新装修,价格适中,放心来团长厚道。饭菜味足可口,价格吗哈哈比街上的便宜百分之三十放心享用好啦。酒店里的上百幅的摄影作品都够你欣赏一下子。酒店摄影服务一处龙、踩点、约马、租车、模特哎哟啰嗦,你想来自已导航。团长厚道但可没给我一毛钱回扣。想省钱省心又出片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