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就帅点吗</p><p class="ql-block"> 不就容颜让对你着迷的 女人倾癫了呗</p><p class="ql-block">更多的是那些对相貌产生依恋的女子</p><p class="ql-block"> 而可悲了罢了</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不会 谢谢 从五年级村支书的儿子=我的同学被隔壁的女生 </p><p class="ql-block">用那天天粘着他的让人和让老师看了都讨厌的模样 只因为她的母亲是会计 男同学就和她好了</p><p class="ql-block"> 从那时起 我对相貌不相貌根本不放在心上 真正的是他会不会帮助人 反而越大越对长相姣好没有一丝好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唯独现在的我有神经病了 发那根神经了 </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家里有个“国宝”受影响了吧 </p><p class="ql-block"> 第一 你捡石头 我像是我初恋男友的背 我好心疼好像抱你</p><p class="ql-block"> 第二次 你在办公桌上那一站起来伸着腰 那个动作 我感觉自己心里已经醉了 </p><p class="ql-block"> 如是办公室没有人 我肯定要过来 活动一下 太让我陶醉 你不是起来说 </p><p class="ql-block">让我找找 那状态有些青涩的 羞😜😜</p><p class="ql-block"> 第三次 在牛太郎 又是那个 我们进来 而你们要出来 你弯腰起来那个动作 </p><p class="ql-block"> 于然打开我的神灵魂血管要沸腾了 又是个懒腰 真想叫你一声 又怕你被我吓死了 [惊讶]</p><p class="ql-block"> 最心惊的一次 你和夫人……🙇🙇🙇🙇🙇🙇</p><p class="ql-block"> 看你那时傻乎乎的状态我那一天都乐滋滋的 好温馨ヾ(Ő∀Ő๑)</p><p class="ql-block"> 我能约你吗 好想抱着你让我闻一闻气息 要不我会窒息的😭😭😭😭🉑👀</p> <p class="ql-block">你就傻傻的唱呗 你又抖不出来</p><p class="ql-block">初听不识曲 再听曲中人</p><p class="ql-block">伤人又伤痕 回忆无往人</p><p class="ql-block">世上情多话 谁让你牵挂</p><p class="ql-block">爱上他容易 放手没空地</p><p class="ql-block">心病还欲心药治</p><p class="ql-block">来世今生愁可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