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变老的路上 文/韩进 摄影/英歌 出镜:韩进、鱼姐

韩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现在社会上把50岁刚刚退休的人称为“初老族”。他们没有完全老,他们还有不少精力去做自己的事情,他们正走在变老的路上。</span></p> <p class="ql-block">走在变老的路上,给自己多一点快乐。</p> <p class="ql-block">走在变老的路上,不需要把更多的人请进生命里,知心朋友有三五个足矣。</p><p class="ql-block">走在变老的路上,舍得、放下、淡定……</p> <p class="ql-block">友谊</p><p class="ql-block">走进“沈河作协",最大的收获之一是遇到了你。我管你叫“鱼姐",虽然你和‘鱼:于'都没关系,但我喜欢这个称呼!</p> <p class="ql-block">我们很聊的来,有共同爱好,巧的是,我们的生日是一天,这就叫缘份吧!</p> <p class="ql-block">人在旅途,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人陪你走过这段,有人陪你走过那段,他们都是你生命中的朋友,有一天分开也要互道珍重,记住他们曾陪你走过的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没事时,不打扰,获奖时只要一句祝福足够了。</p> <p class="ql-block">2020年的疫情使我们八个月才见了一面,但这友谊像花一样开在了彼此心底,拿出来时总是芬芳的,不管流逝了多久,我心里保存着这份友谊,你也是,这就足够了!</p> <p class="ql-block">友谊,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人心;友谊,是茫茫沙漠中的一处很小的泉眼;友谊,还是一座避风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愿友谊之光长存,真正的友谊永不褪色。多年之后回头你一定会感叹那时光已逝。</p> <p class="ql-block">友情是人最保贵的财富,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伴随着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练,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它像块金子,越练,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旅,岁月如歌。心历经百转千回后,沉淀出一颗不惊不扰的情怀。因为我们都明白:一些记忆,最终要埋藏于心底,一些倾诉,注定无人聆听。</p><p class="ql-block">谁也不能陪谁走到底,红尘中,有这样一份真诚的友谊陪你走过这一段,常拿出来回忆,就足够。</p> <p class="ql-block">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是我暖暖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无论你是远是近,无论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风景永远飘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开心,祈祷你快乐,平安和幸福永远伴随! </p>